雷射除毛推薦診所-小腿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,除毛,除手毛,除腋毛
小腿除毛,比基尼線,雷射除毛,除毛,除手毛,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,除毛,除毛推薦,除腋毛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小腿除毛 比基尼線除毛 除毛 除手毛 除毛 除腋毛
 


HOME > 除毛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除毛

整形界中的有關冰肌除毛安全嗎?答案是肯定的,是非常安全的,冰肌除毛是最有效的除毛方法之一,冰肌除毛是性的除毛,可以解決我們的體毛的煩惱,專家今天就來帶您詳細的了解有關除毛的的有關問題。

我們在了解冰肌除毛安全嗎這個問題之前,先來了解一下它的適應人群,冰肌除毛適合從Ⅰ型到Ⅵ型的所有皮膚類型,性除毛不復發。冰肌除毛可​​以輕鬆應對各種類型的皮膚和如面毛、毛鬍鬚、髮際毛、腋毛、手臂毛、腿毛、體毛、陰毛等體表多餘的毛髮。而且,其獨有的ST緊膚模式採用特殊設計的脈衝能量,可以縮小毛孔,治療皮膚色斑等瑕疵,充分改善膚色和質地,讓除毛後的皮膚更加潔、透、白。

冰肌除毛更快速,與傳統的雷射除毛比較,冰肌除毛更、更快速,飛頓全新的;冰肌除毛;系統雷射調整了接觸皮膚端的光子頭,並進一步升級為12×10mm的方形除毛大光斑,使每次的除毛面積增大,大大縮短了治療時間;同時,由於除毛光斑的加大,能量均勻和分散,對皮膚的刺激作用也減小了數倍,也從另一個方面使除毛的過程更加。此外,這套頂級的超級除毛雷射系統採用10HZ的重複頻率,是傳統除毛雷射的3-5倍速度,可以輕鬆的在除毛部位滑行,真正快速除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