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除毛推薦診所-小腿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,除毛,除手毛,除腋毛
小腿除毛,比基尼線,雷射除毛,除毛,除手毛,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,除毛,除毛推薦,除腋毛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小腿除毛 比基尼線除毛 除毛 除手毛 除毛 除腋毛
 


HOME > 比基尼線除毛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比基尼線除毛

有多少女人在為比基尼線除毛問題發愁,而又不知向誰求助?在所有的DIY除毛方式中,即使是最溫和的,對於比基尼線也不再那麼溫和——這個部位的肌膚實在太薄太脆弱了。而且由於毛髮生長速度快,就算你有勇氣接受痛到尖叫的蜜蠟除毛,還必須接受不久後就要再痛一次的事實。因此長痛不如短痛,不如選擇當下流行的光子除毛,給比基尼附近的毛髮做個了斷。尤其是我們的比基尼線毛髮顏色都比較深,和皮膚色差較大,顏色越深的毛髮吸光性越強,光子除毛的效果也就越好。

比基尼線除毛原理:
1 用特定波長穿過肌膚表皮,再藉由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的能量,讓毛髮被破壞而停止生長。
2 光子除毛必須針對黑色毛髮才有效,且需是處於生長期的毛囊,才能有足夠的黑色素以吸收雷射。這也是光子除毛需分階段治療才能完成的原因。
3 毛囊的生長周期分為成長期、過渡期、休止期,光子除毛主要是針對成長期的毛髮來破壞,所以比基尼線除毛也是要分階段性的,大概每2個月一次,3~5次的治療後才能達到最佳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