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除毛推薦診所-小腿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,除毛,除手毛,除腋毛
小腿除毛,比基尼線,雷射除毛,除毛,除手毛,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,除毛,除毛推薦,除腋毛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小腿除毛 比基尼線除毛 除毛 除手毛 除毛 除腋毛
 


HOME > 小腿除毛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小腿除毛

小腿除毛可以通過冰肌除毛的方法來改善。冰肌脫是最先進的一種性雷射除毛方法,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,革命性的利用飛頓冰肌半導體雷射除毛儀器,雷射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,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,達到除毛的目的。

冰肌除毛可大面積清涼脫去多餘毛髮,有效保護周圍皮膚,讓愛美者既能快速小腿除毛,去除皮膚表面汗毛,其優點是不疼,對皮膚無損無刺激。因為這些方法都是作用於毛囊,使毛囊受到破壞以達到除汗毛的目的。

冰肌小腿除毛特有冷觸技術更輕鬆:採用稀有的藍寶石治療光頭,治療中藍寶石窗口緊貼皮膚,使局部表皮冷卻至5度,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,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