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除毛推薦診所-小腿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,除毛,除手毛,除腋毛
小腿除毛,比基尼線,雷射除毛,除毛,除手毛,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,除毛,除毛推薦,除腋毛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小腿除毛 比基尼線除毛 除毛 除手毛 除毛 除腋毛
 


HOME > 除毛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除毛

全身除毛的方法很多,並且深受廣大愛美者的歡迎。可是全身除毛多少錢呢?這個問題也是大多數愛美者所關心的,下面就請美容整形的專家來為我們介紹一下全身除毛多少錢吧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
專家介紹說:全身除毛是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字的,因為影響它價格的因素有很多。首先是除毛的時節影響雷射除毛的價位。其實據科學研究表明:處在生長期毛囊內的黑色素最多,對雷射發出的光吸收最強,因此雷射除毛效果最好的,而毛髮分為三個生長周期,在不同的時期,除毛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,除毛的次數也會不同,這些都是影響價格的重要因素。

全身除毛多少錢還與除毛的位置和除毛次數有關係的,除毛主要位置是面部、腋下、背部、臂部、腿部、比基尼線等部位。除毛部位不同,所需次數也是不一樣的,就拿腋下除毛來說,基本上3次左右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,而腿部或者背部治療次數可能會多一些,全身除毛多少錢自然就相對高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