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除毛推薦診所-小腿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,除毛,除手毛,除腋毛
小腿除毛,比基尼線,雷射除毛,除毛,除手毛,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,除毛,除毛推薦,除腋毛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小腿除毛 比基尼線除毛 除毛 除手毛 除毛 除腋毛
 


HOME > 除手毛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除手毛

如何除手毛?體毛過多對形象的影響是很大的,尤其是對女性朋友。如今社會,最常見的就是手毛長了,這樣的問題女性朋友們伸不出手,手毛長如何除手毛開始受到關注,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呢?了解了體毛多的原因才能保證對症下藥,選擇一個效果最好的方法。

光子除毛是一種非介入性的、非剝脫的物理療法,通過了世界最正規專業的FDA和歐共體的CE全面認證,是當今世界的護膚最新潮流。有先進的設備,專業機構,正規培訓過的醫生,就不會有後顧之憂了。手毛長如何除手毛是採用專利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,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,使毛囊產生熱,選擇性地破壞毛囊,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情況下達到去除毛髮的效果。

毛髮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,手毛長如何除手毛就是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,而對正常表皮無損傷的光進行照射,光被毛乾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​​化為熱能,而升高毛囊溫度,溫度上升到足夠時毛囊結構就會發生不可逆轉的破壞,已破壞的毛囊經過一段生理過程之後被去除,從而達到性除毛的目的。